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0 08:57:00

加拿大槍手行兇12小時逾14人死亡 最終被警方擊斃

分享:
Gabriel Wortman懷疑駕駛的汽車。

Gabriel Wortman懷疑駕駛的汽車。

Gabriel Wortman

Gabriel Wortman

加拿大發生相信30年來最嚴重槍擊案,至少14人死亡,包括一名女警,51歲槍手被警員擊斃。

事發於當地星期日(19日)新斯科舍省一個小鎮,當地報道指,涉事槍手Gabriel Wortman偽裝成身穿制服的警察,沿途犯下槍擊案,犯案歷時長達12小時,他在多個地點開火。警方在一間住宅內外發現多具遺體。

警方表示,槍手喬裝成警員,駕駛的車輛看起來像警車。警員在一個油站發現他,並把他擊斃。暫時未知犯案動機。

新斯科舍省首長Stephen McNeil表示,這是本省史上最無意義的暴力行為之一,在政府竭盡全力防疫期間,這是另外一個沉重的負擔。

總理杜魯多形容這宗是可怕事件,對所有受影響人士表示同情,他又感謝警員的努力,以及與警方合作的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