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4 13:18:00

加澳登場|Twitter首推付費服務增撤回推文功能

分享:
Twitter首推付費服務增撤回推文功能。(資料圖片)

Twitter首推付費服務增撤回推文功能。(資料圖片)

上星期有iOS用戶發現,Twitter程式上新增了一個購買選項,名為「Twitter Blue」, 只需3.49 元加幣或4.49 元澳幣,就可以使用Twitter額外的功能,是Twitter首次推出增加新功能的收費服務。

新的訂閱服務功能Twitter Blue率先在加拿大和澳洲推出,以月費形式收費,付費用戶將擁有在30秒內撤回推文的功能,其他新功能包括保存推文的書簽功能,以及「閱讀器模式」,令閱讀內容變得更加容易。用戶同時可以在手機自定Twitter應用程式圖標以及主題顏色,包括黃色、橙色、紅色、紫色或綠色等。Twitter希望開發新功能,可以吸引更多用戶,同時令公司收入來源多元化。

Twitter目前尚未宣布美國訂閱費用,不過蘋果的應用程式商店顯示,Twitter Blue在美國月費為2.99美元,折合約23.3港元。

Twitter在今年初訂下目標,預計在2023年底前,日活躍用戶要達到3.15億人、全年營收要翻倍成長至75億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