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4 12:00:00

北韓暫停對南韓軍事行動 據報正拆除喊話擴音器

分享:

北韓領袖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委會會議,決定暫停對南韓的軍事行動計劃。據報,北韓軍方正拆除對南韓喊話的擴音器。

《朝中社》報道,指金正恩周二(23日)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的預備會議,會議評估了當前形勢,並決定暫停由人民軍總參謀部,提請審議針對南韓的軍事行動計劃。

韓聯社引述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朝軍正拆除設在江原道鐵原郡邊境地區的10多部擴音器,這些擴音器是在剛過去的星期日(21日)重新裝設。報道推測,做法可能與金正恩決定擱置對韓軍事行動計劃有關,他主持的勞動黨中央軍委會,經審視近期形勢後,決定暫緩日前提出的對韓軍事行動,會議又討論有關主要軍事政策的議案。

南北韓關係持續緊張,北韓指責脫北者向邊境散發宣傳單張,早前炸毀南北韓聯絡辦事處,以及宣布結束對話,並威脅採取軍事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