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13 13:06:00

南北韓今日於板門店舉行高級別會談

分享:
南韓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左)與北韓代表團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握手 (美聯社)

南韓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左)與北韓代表團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握手 (美聯社)

南北韓高級別會談今日在板門店北韓一側的統一閣舉行。南韓代表團由統一部長官趙明均率領,成員包括統一部次官千海成,北韓代表團則由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率領,成員包括主管鐵路、國土環境保護及經濟的官員。

趙明均表示,希望在兩韓及美朝關係形成良性循環,改善兩韓關係,推動無核化進程。

李善權在開場發言時則表示,兩韓正討論雙方領導人在平壤會晤相關事宜,並指改善兩韓關係符合兩國人民的期盼,會談目的在於讓兩韓領導人播下的種子成長為大樹,相信雙方若攜手合作,會談就能取得令人驚喜的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