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5 04:30:00
日報

印傭抹窗疑失衡墮樓亡

分享:

年近歲晚,不少人會大掃除,但要注意安全。一名印尼籍女子在北角天后廟道瓊峰園(圖)一單位露台抹窗其間,疑失平衡意外墮下,救護人員接報到場,證實女子當場不治。

事發昨早約10時,有人聽到上址對開一聲巨響,之後發現一外籍女子倒臥地上,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37歲印尼籍女傭,在涉事單位露台發現一張凳,初步相信她於抹窗時,意外由單位露台墮下,確實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勞工處早於由2017年1月1日起,於外籍家庭傭工的標準僱傭合約加入一項清潔外窗的新條款,被清潔的窗戶須已安裝窗花,而該窗花須鎖上或被固定;傭工除了手臂外,身體其他部分不得伸出窗外。政府就安全宣傳片中,籲抹窗市民即使手不能觸及位置,亦不應站立在椅子上,並用長柄工具清潔,期間應緊鎖窗花,並勿以窗花及窗戶借力,免生意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