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1 15:10:00

去年元朗警車連撞小巴私家車 被撞車主入稟索償

分享:
去年5月21日下午在元朗發生4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涉及兩輛警車。(資料圖片)

去年5月21日下午在元朗發生4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涉及兩輛警車。(資料圖片)

去年5月21日,即元朗7.21白衣人襲擊事件10個月,下午在元朗發生4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涉及兩輛警方「豬籠車」、一輛紅色小巴及一輛私家車。私家車車主昨日(20日)入稟區域法院,向警務處及駕駛涉事警車的警員索償。

原告為Yu Cho Lam,被告為警員朱健邦及律政司長代表警務處長。入稟狀指出,警員朱健邦於去年5月21日,在新界青山公路元朗段路燈柱U8936附近,執勤期間涉疏忽駕駛引致交通意外,次被告亦須承擔連帶責任。原告同時向兩被告索償,並要求承擔訟費。

豬籠車疑收掣不及釀車禍

事發當日下午5時許,最前的一輛豬籠車在路中停下,小巴隨後停車,第二輛警車懷疑收掣不及,撞向前方小巴,小巴再撞向前方第一輛警車,而第二輛警車扭軚再撞向隔離線的私家車。涉事小巴司機早前已入稟向警方索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