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6 20:58:00

反修例後客戶量急增三倍 投資移民律師行:移民家庭趨年輕化

分享:
Harvey(左)表示近年港人移民意欲持續高企。

Harvey(左)表示近年港人移民意欲持續高企。

近年英國、加拿大紛紛推出針對港人的簡易移民計劃,港人移民意欲大增。投資移民律師行哈維法律集團全球管理合夥人Jean-François Harvey透露,近2年委託集團協助移民的客戶比以往多3倍,並留意到今次的移民潮有3個高峰期,從2019年反修例運動、新冠疫情到國安法的落實,香港人移民需求一浪比一浪高,而且持續「居高不下」,與以往「有起有落」的情況大不相同。另外,家庭客戶亦趨向年輕化,以往集團客戶多為50歲以上,但過去一年降至40歲,亦有更多年輕家庭,帶著10歲以下的子女移民。

Harvey 又指,3大港人的熱門移民國家及項目分別為加拿大的創業移民項目(Start-Up Visa)、英國的BNO 移民 (BNO Visa)及澳洲的重大投資者移民專案 (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不同國家對不同初創產業的支援不同,Harvey舉例指加拿大對生物科技、英國對金融科技的初企需求較大,建議有意者要注意相關政策和動向。

集團註冊海外律師何景楨(圖右)表示,除了英國的BNO護照計劃,部分有意移民的年輕人亦會先利用加拿大的3年開放工作許可(OWP)前往加國求職,然後再申請上周新推2項針對在加工作或剛畢業港人的新簽證途經(Stream A、B),更快入籍加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