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4 15:42:00

台灣下周一起放寬部分外籍及港澳人士入境

分享:
(AP)

(AP)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下周一(29日)起,放寬特定的外籍、香港及澳門人士入境,入境後仍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

指揮中心表示,在港澳人士方面,放寬入境對象包括特殊人道考量及緊急協處、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已取得台灣居留證的公民配偶、子女及商務經貿交流(含工作居留、投資居留及創新創業居留等),均可申請入境簽證。在外籍人士方面,是除觀光及一般社會訪問外,均可提出申請。

另外,為確保飛航防疫安全,並降低開放外籍及港澳人士入境後發生社區疫情的風險,獲准入境的外籍及港澳人士,需在向航空公司報到前,主動出示登機前3日內的英文版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並配合入境後居家檢疫14天及必要檢疫措施。

台灣今日舉行新冠肺炎疫情發布會,宣布沒有新確診個案,台灣已連續73日無新增本土病例,累計446人確診,7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