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04:30:00
日報

喪盡天良 與新歡合謀「除後患」 重慶男15樓掟子女落街

分享:
被狠父殺害的小姊弟。(互聯網)

被狠父殺害的小姊弟。(互聯網)

合謀殺人的葉女與張男。(互聯網)

合謀殺人的葉女與張男。(互聯網)

案發大廈。(互聯網)

案發大廈。(互聯網)

虎毒不吃兒,重慶一名出軌後離婚的父親,卻為了新女友一句「不接受你有小孩」,就與對方合謀,將一對親生子女從15樓住所掟落街,致該對小姊弟的生命永遠定格於2歲半和1歲半。更令人心寒的是,這名父親掟子女落街後,馬上跑到小姊弟伏屍處撞牆拍地痛哭,表現得傷心欲絕,幸警方和前妻發現種種不合理細節,終將該對泯滅人性的男女繩之於法。
 

內地傳媒上周五披露起訴書,指這宗故意殺人案將在下周一於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駭人聽聞的案件細節令大批網民震怒,稱「必須凌遲處死,以平民憤」;姓陳前妻亦在接受內媒採訪時強調,只要求判兩人死刑,不要任何賠償。有內地律師分析,姓張男被告及姓葉女被告殺人動機極其卑劣,犯罪手法極其殘忍,很可能被判死刑並立即執行。


報道指,小學學歷的張男與大專畢業的陳女,結婚僅3年就於去年2月離婚,並協議女兒由女方撫養,兒子6歲前由男方撫養,6歲後歸女方,且男方要支付80萬元人民幣補償金。不過,張男其實早在次子出生後約3個月、即2019年4月,就以感情不和提出離婚,當時陳女考慮到一對子女年齡尚小,未有應允,未料張男同月就在網上結識到葉女並展開追求。


葉女初時不知張男有家室,2019年底意外知悉後也未有「斬纜」,但多次向張男強調,自己和父母都不可能接受張男有子女,只要其子女存在,這段戀情就不可能繼續。張男遂一邊催促陳女辦理離婚手續,一邊與葉女密謀「解決辦法」,最終商定以「意外高墜」方式殺害一對親生子女。

Ad Block


新歡割腕要脅盡快行動
張男去年10月25日以「為女兒買衣服」為借口,騙陳女將女兒送到其住所,以便行兇。當時陳母覺得,張男一向不關心女兒,「事出反常必有妖」,提醒陳女要寸步不離女兒,故張男未能得逞。在葉女催促下,張男11月1日重施故技,還要求讓女兒過夜。陳女以為張男「良心發現」,且女兒曾表示「想爸爸」,於是答應。結果張男翌日下午趁同住母親外出,加上葉女透過視像電話割腕要脅,迅速抱起正在客廳玩耍的小姊弟,將他們從房間窗戶丟出。由於張男講述事發情況時前言不對後語,加上案發現場蛛絲馬跡,警方在事發後約一周拘捕張男和葉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