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0 20:08:00

國台辦:台駐港機構當然不能違反一中原則

分享: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強調,台港交往必須在一中原則上進行。(互聯網)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強調,台港交往必須在一中原則上進行。(互聯網)

台灣陸委會批評香港政府對台灣駐港機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人員設置不合理政治條件,影響辦事處人員的輪調及正常運作,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回應稱,香港與台灣交往「當然要在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上進行」,而台灣駐港機構「當然必須遵守香港特區基本法和有關法律,當然不能有違反一個中國原則的任何言行」。他批評,台方有關言論表明其亂港謀獨劣性不改,對插手香港事務、支援庇護黑暴勢力的罪惡毫無反省,反而賊喊捉賊,對香港政府正當之舉妄加指責,「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縮回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否則必遭嚴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