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3 04:30:00
日報

國泰「9.11」驚聞「詐彈」乘客緊急逃生有人擦傷

分享:
國泰有航班須打開緊急逃生裝置。(資料圖片)

國泰有航班須打開緊急逃生裝置。(資料圖片)

上周六是美國9.11事件20周年,國泰飛北京航班發生「詐彈9.11」驚魂,香港警方上周六(11日)早上接報,有人聲稱一架由香港前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客機被放置炸彈,幸虛驚一場,案件列作炸彈嚇詐處理。
 

據了解,國泰由香港飛往北京的CX390航班,早上9時起飛,警方接報時該航機已離港,機組人員為謹慎起見,航機降落後,啟動了緊急滑梯疏散乘客及機組人員,有乘客過程中擦損;有乘客亦投訴落機後,在停機坪上在烈日下等候約1.5小時,折騰數小時才能離開機場。國泰指,受傷乘客已獲得適切治療,毋須送院,會繼續為受影響的乘客提供協助及支援,以及與當局合作調查。

警方指,昨早10時40分接報時該航機已離港,啟動有關程序處理案件,案件列炸彈嚇詐,由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