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7 18:29:00

國泰:外籍機組人員工作簽證續簽被拒

分享:
國泰:外籍機組人員工作簽證續簽被拒

國泰:外籍機組人員工作簽證續簽被拒

疫情下航空業癱瘓,今日再傳來噩耗,國泰航空證實,外籍機艙服務員現時的工作簽證延長申請被入境處拒批,又指集團已努力不懈提供申請所需要的理據,惟最終「事與願違」。

相關新聞:路透社:國泰擬再削成本 研長途機單人駕駛

國泰表示,基於來數月將增加日本及韓國航班,擬就有關決定為可執勤的機艙服務員上訴。而就即將離職的員工,國泰指將提供所需支援,包括離職支援、全面僱員輔導及支援 (EAP)服務,以及提供與自願離職計劃 (VSS)相同的離職方案。

外籍機師續簽則獲批

至於外籍機師的工作簽證延長申請則獲批,其中波音747機師及培訓機長獲續簽3年、波音777及空中巴士A350機師獲續簽1年,而只持有空中巴士A330牌照的機師則獲續簽半年。不過據悉,有關續簽年限較以往短。

國泰強調,支持每一位員工續簽工作簽證的申請,並深明事態的發展或會引起簽證即將到期的機組人員的憂慮,會盡力為這些同事提供適切支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