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0 16:15:00

謀壟斷啟德地盤飯盒市場 4黑幫男涉勒索傷人被捕

分享:
警方指,會保障市民大眾及合法經營者利益,阻止黑社會用非法手法恐嚇、勒索的手段欺壓小商家。

警方指,會保障市民大眾及合法經營者利益,阻止黑社會用非法手法恐嚇、勒索的手段欺壓小商家。

警方拘捕4名有黑社會背景的男子,包括一名幕後主腦,年齡介乎16歲至34歲,指他們涉嫌同啟德一個地盤的勒索及傷人案有關,現正被扣查。

警方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蕭洛輝交代案件,表示事件發生於周一(18日)早上約11時半,在啟德承豐道21號一地盤,一名餐廳東主外送外賣途至上址時,突遭3名陌生男子上前圍堵索取保護費不果後,向其施襲後逃去,由目擊者報警,餐廳東主受傷送院治理。其後警方經調查,昨晚在東九龍多區拘捕該4名男子,他們分別報稱無業或運輸工人。

警方指,啟德發展區地盤林立,飯盒需求大。

警方指,啟德發展區地盤林立,飯盒需求大。

警:致力保障合法經營者利益

蕭洛輝解釋,啟德發展區地盤林立,飯盒需求大,黑社會利用機會企圖壟斷飯盒生意,用非法手法恐嚇、勒索商人,欺壓小商家,警方會阻止他們的收入來源,保障市民大眾及合法經營者利益。

他又說,警方一直致力打擊涉及三合會活動及其相關罪行,對於訴諸暴力的非法行為,特別是涉及三合會組織活動,影響無辜市民生命財產,導致合法商業活動不能經營,警方是絕對不會容許,並一定會採取迅速而果斷的行動,將犯法的人繩之於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