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7 15:39:00

團結香港基金製線上平台 冀「貼地」介紹中國人與事

分享:
李錦芬表示,「當代中國」的定位是一個面向世界的資訊平台。(機構提供)

李錦芬表示,「當代中國」的定位是一個面向世界的資訊平台。(機構提供)

團結香港基金製作的「當代中國」線上資訊平台今起正式啟用,內容涵蓋中國新聞熱點,以及內地最新社會動態和人情物事。基金會指,期望以「貼地」的版面和內容,為香港及全球讀者帶來全新體驗,在這裏細看中國、傾聽中國、感受中國,讀懂中國。 

平台除有繁體中文版,亦將推出簡體中文及英文版,並於今月起進行徵集比賽,邀請全球讀者以文字、相片或影片,讓全球共享自己獨有的中國故事。 

當代中國」將介紹當代中國的精神面貌,每天更新中國新聞熱點,以及具啟發性和趣味性的中國人情物事和社會文化訊息。

網站設八大欄目包括講述中國經濟發展及社會民生;科學技術及工程成就;大灣區生活及發展機遇;旅遊、藝術文化及影視潮流;非凡中國人人的故事等,讀者可按個人喜好選擇。

團結香港基金總裁鄭李錦芬表示,「當代中國」的定位是一個面向世界的資訊平台,透過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資訊,協助讀者體驗國家的精神面貌和人文情懷,掌握內地的經濟脈搏和社會動態,迎接百年變局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