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05 04:30:00
日報

土瓜灣蒙面警拘4涉堵路學生 警︰女生曾反抗被坐肩背制服

分享:

大批蒙面便衣警員,昨早7時許在土瓜灣馬頭圍道與譚公道交界,拘捕3男1女學生,懷疑他們堵路及刑事毀壞巴士,警員另在上址拘捕一名涉嫌「協助犯人逃走」的47歲男子。警務處紅磡分區指揮官鍾雅倫表示,特遣隊員因應早前有人在附近以雪糕筒堵路和向途經巴士噴漆,昨早7時15分部署相關行動,其間發現多名穿校服示威者,以同一手法堵路和噴漆。警方拘捕4名14或15歲中學生,並從他們身上檢獲噴漆、手套、口罩和伸縮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流傳有相片顯示,有女警制服女學生時,涉坐在學生肩背部位。鍾雅倫稱,不能單憑一張相片下定論,又指女學生被捕期間曾反抗,相片是女警控制場面一刻,其後已「好快上咗手扣」,強調只使用最低武力。而學生所屬學校和家長已到警署了解事件,並安排法律上協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