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28 14:00:00

報道指特首昨晤政協人大 表明不辭職撐警隊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仍未平息,近日未有公開露面的林鄭月娥,昨日除在禮賓府與4個警察職方協會見面外,原來亦有會晤香港友好協進會代表,包括全國政協常委李澤鉅、唐英年、戴德豐、林建岳,以及港區人大代表霍震寰及李君豪等。有關會面未有對外公布。

《經濟日報》今日報道,林鄭月娥在席間表明,中央仍十分支持她,她不想為中央增添麻煩,所以她一定不會辭職;在現時的環境下,一定要支持警隊,形容這點尤其重要;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因調查警方對反修例示威者使用武力的情況,只會針對警方;她若答應不起訴612金鐘衝突示威者,做法等如干預司法。

報道又指,林鄭月娥在會上稱中央曾派出中間人向她了解最新狀態,她笑言:「好多人以為我死了,但我不會死得去。」強調會在餘下任期多做民生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