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8 14:35:00

多雲有雨最低22度 周六天晴乾燥有望賞藍月亮

分享:
今日多雲有雨最低22度,周六天晴乾燥有望賞藍月亮。(資料圖片)

今日多雲有雨最低22度,周六天晴乾燥有望賞藍月亮。(資料圖片)

天文台錄得氣溫26度,相對濕度73%。

一股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地區。此外,颱風莫拉菲的外圍雨帶正為南海北部及廣東西部沿岸帶來有雨的天氣。本港地區下午大致多雲及有幾陣雨,稍後雨勢較為頻密,氣溫介乎22至27度。吹清勁東至東北風,離岸吹強風,高地間中吹烈風。

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數天持續影響華南沿岸,該區風勢較大。隨著與熱帶氣旋莫拉菲相關的外圍雨帶遠離,接近周末天色好轉。周末(31日)是萬聖節,更將出現本月第二個滿月,當日天氣大致天晴,日間乾燥,氣溫介乎21至26度,有望可清晰見到「藍月亮」全貌。

預料下周初受東北季候風補充影響,華南沿岸地區早晚稍涼。此外,位於西北太平洋的一個低壓區會在未來數天逐漸發展為熱帶氣旋,並移向菲律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