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11:33:00

大埔致命車禍|4歲男童仍然危殆 男死者遺孀及孕婦情況穩定離開ICU

分享: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造成2死8傷。 (資料圖片)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造成2死8傷。 (資料圖片)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造成2死8傷。傷者包括男死者的51歲遺孀,以及懷有5個月身孕的37歲婦人,兩人情況轉為穩定,已離開深切治療部,繼續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不過,孕婦的4歲兒子仍然危殆,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被捕的士司機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原昨(2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惟被告報稱發燒仍然留院,缺席出庭應訊。案件押後至周五,或被告出院當日再提堂,期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

事發在周日約11時20分,從網上流傳片段和商舖閉路電視所見,事發時正值行人過路處的綠燈,數十途人正過馬路,肇事的士沿大埔廣福道往太和方向行駛,駛到大埔廣福道102至104號近廣福里時,疑高速「爬頭」越過一輛正慢駛中的新界的士後,直接衝向安全島、交通燈柱及剷向過路行人,多人倒地,的士在距行人過路線約10米後停下,現場多人受傷,疑有人被撞塌的交通燈柱擊中。

相關新聞:

大埔致命車禍|死者家屬安全島路祭 期間警方封路

大埔致命車禍|汽車會會長批安全島設計老舊 促運輸署盡快改善

奪命車禍|大埔的士剷安全島一死九傷 孕婦捲車底 63歲司機危駕致死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