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17:15:00

大阪環球影城擴建Donkey Kong主題區 料2024年落成

分享:
大阪環球影城宣布擴建《Donkey Kong》園區。(環球影城網頁圖片)

大阪環球影城宣布擴建《Donkey Kong》園區。(環球影城網頁圖片)

大阪環球影城今日(28日)宣布,將會在新落成的《超級馬里奧世界》的旁邊,再開發用地,並建造另一個電玩題材《Donkey Kong》的主題區域,預計可趕及大阪2025年世界博覽會前開幕。

環球影城近年積極擴張,並且與電子遊戲商任天堂合作,繼今年3月為《超級馬里奧》建造主題園區之後,今日再宣布擴建。新園區會將目前《超級馬里奧世界》擴張1.7倍。新園區會以任天堂另一隻著名遊戲《Donkey Kong》為主題,並且會建有過山車等機動遊戲及其他餐飲設施。新園區預計會在2024年落成,可以趕及2025年大阪萬博的遊客高峰期。

《Donkey Kong》是任天堂1981年推出的遊戲,至今賣出了6,500萬隻遊戲,是任天堂其中一隻代表性的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