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8 12:32:00

更新|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分享:
天文台在下午12時3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林俊源攝)

天文台在下午12時3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林俊源攝)

【12:31更新】天文台在下午12時3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

【11:47更新】天文台上午11時45分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暴雨警告信號現時為黃色,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

【11:07更新】天文台上午11時05分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暴雨警告信號現時為紅色,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

【08:28更新】天文台上午8時20分發出今年首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天文台先在清晨5時0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再於5時55分改發紅雨。天文台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的豪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教育局宣布,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今日停課。學校應實施應急措施,並安排人手照顧可能返抵學校的學生,同時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回家。

由於道路嚴重水浸及天氣情況惡劣,市民應留在安全地方暫避。家長、學生、學校當局及校車司機均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學校的公布。在黑色暴雨警告仍然生效及交通情況未改善之前,不應外出。

受大雨影響,會有山洪暴發,並且河道已經氾濫或可能會氾濫,市民應遠離河道。河道附近的居民應密切留意天氣情況,如住所可能出現水浸,應考慮撤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