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2 10:12:00

天文台:一號風球日間維持一段時間

分享:
天文台指一號風球日間將維持一段時間。(資料圖片)

天文台指一號風球日間將維持一段時間。(資料圖片)

一號戒備信號生效,天文台預計一號信號會在日間維持一段時間,並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猛烈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天文台表示,位於南海的熱帶低氣壓即將登陸海南島,並逐漸遠離香港,但與其相關的狂風及大驟雨會繼續影響本港,海面有湧浪,本港初時離岸海域及高地仍然間中吹強風。當該熱帶低氣壓對本港不再構成威脅時,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上午10時,位於南海西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610公里,即在北緯18.4度,東經110.1度附近,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8公里,橫過海南島至北部灣一帶。

雷暴警告現正生效,有效時間至今日上午11時30分,預料香港間中有強烈狂風雷暴。在上午9時30分,長洲泳灘錄得每小時約90公里的猛烈陣風。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猛烈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