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6 11:06:00

天氣|天文台發寒冷天氣警告 料今晚市區最低12度明日9度

分享:

今日是聖誕假期第二日的拆禮物日。天文台在上午11時正發出寒冷天氣警告,預測本港今晚及未來一兩日天氣寒冷,今晚市區最低氣溫約在12度左右,明日氣溫下降至9度左右,新界及高地會再低幾度,周二早上仍然寒冷,到本周中期天色好轉,氣溫回升,但早晚仍然清涼。

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市區最低氣溫約在12度,明日氣溫下降至9度左右。(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市區最低氣溫約在12度,明日氣溫下降至9度左右。(天文台網頁截圖)

今早大部分地區較昨日低4度

天文台解釋,受一股強烈冬季季候風影響,本港這兩日天氣顯著轉冷,今早本港大部分地區氣溫較昨日低4度左右,多雲,有幾陣雨,到今晚市區最低氣溫會下降至約12度左右,現時室外氣溫約15.7度,到明日氣溫會進一步下降至9度左右。

天文台呼籲市民注意保暖,多穿禦寒衣物,並應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而且應避免長時間置身在寒風中,特別身在高地及空曠地方,以免著涼而影響健康,同時市民如要使用暖爐或暖風機時,應注意消防安全,遠離易燃物件及避免電力負荷過重,並切勿於室內生火取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