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8 12:05:00

天氣|天文台:明日日間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分享:
天氣|天文台:明日日間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林俊源攝)

天氣|天文台:明日日間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林俊源攝)

天文台表示,會在明日(9日)日間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天文台表示,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氣旋康森會在未來數天進入並橫過南海,於香港以南至西南約500公里外掠過,大致移向海南島。與康森相關的狂風驟雨及雷暴會在星期五影響廣東沿岸,該區風勢較大,市民請留意天氣變化。

此外,現時位於西北太平洋的熱帶氣旋燦都會在未來兩三日大致移向台灣及呂宋海峽,隨後有可能進入南海東北部並與康森出現相互作用。兩個熱帶氣旋的移動路徑及發展存在變數,天文台會密切監察其動向。

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

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高空反氣旋正為中國東南部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而廣東沿岸海域仍有驟雨。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日間酷熱,但局部地區有驟雨。最高氣溫約34度。吹和緩偏東風。

展望星期四天氣酷熱,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星期五稍後及週末期間驟雨較多,風勢較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