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9 10:41:00

天眼揭屯門「婦」企圖爆竊 59歲易服男落網

分享:

前日一名短髮「婦人」懷疑在屯門兆麟苑一大廈內的走廊,嘗試闖入大廈單位,懷疑企圖爆竊,期間左望右望,極為小心,殊不知被另一單位的天眼鏡頭將整個過程拍下。警方接報後著手調查,驚揭涉案婦人竟然是易服漢,至昨午(8日)以遊蕩罪拘捕59歲姓陳本地男子。

從網上流傳一段全長21秒的天眼片段,顯示涉案疑犯身穿黃色上衣和黑色緊身長褲。據悉,案發前日凌晨約1時,屋內男住戶聽到門外出現異聲,隨即開門查看,發現涉案疑犯在門外正嘗試拉開其鐵閘,對方見狀立即逃逸,但整個過程被鄰居的閉路電視拍低。

相信疑犯已多次易服探路

屯門警區接報派員到場,初步調查發現,相信疑犯為蒙混上樓而男扮女裝,偽裝成大廈女住客,並不排除他已多次以相同方法到場探路。據悉,被捕男子為同屋苑居民。

相關新聞:葵涌電話亭「炸彈」案 63歲男子被捕

天眼揭屯門「婦」企圖爆竊。(片段截圖)

天眼揭屯門「婦」企圖爆竊。(片段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