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8-04 17:10:00

天賜禮物|英媽封城一年抱四 「最有趣是一齊餵奶、換片」

分享:
普里查德誕下三胞胎,自覺幸運、感恩。(互聯網)

普里查德誕下三胞胎,自覺幸運、感恩。(互聯網)

三胞胎好精伶。(互聯網)

三胞胎好精伶。(互聯網)

一歲多的Mia與三胞胎弟妹在一起,好可愛。(互聯網)

一歲多的Mia與三胞胎弟妹在一起,好可愛。(互聯網)

很多人三年抱兩,這位媽媽一年抱四,恭喜!英國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31歲女子普里查德(Jessica Pritchard)有一個8歲女兒,去年5月誕下二女之後,至10月產假期間又發現懷孕,竟是3胞胎!今年4月兩女一男3胞胎出生,與二女出世僅相差11個月,令她與男友驚喜萬分。

不相信再懷多胞胎

任小學教師的普里查德在英國防疫封城的一年內,竟兩度懷孕,「在這旋風式的12個月裡,我們有一個封城BB,之後再多3個」。她說,生下二女Mia後數個月,掃瞄檢查時被告知再懷雙胞胎(之後確定是3胞胎),「當時是語塞,最初確是無法相信……回家再告訴(男友)哈利,他也語塞,看過掃瞄照片後,他就很興奮。確是十分震驚,但每次懷孕都是上天恩賜,所以我們很感恩」。

一屋細路 照顧無難度

最終普里查德為安全起見,懷孕31周剖腹生產兩女一男三胞胎,之後三胞胎接受7周加護照顧,上月終可出院。普里查德這樣一年抱四,現在家裡有5名8歲以下孩子,她說與男友「感到很幸運、很感恩」,「有趣的是餵奶時間,因為他們同一時間要餵食。除了餵奶時間較長,也要換三條片,我只需要有條理地做事就行,我一向都是井井有條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