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7 14:35:00

女警涉偷竊露陰部押下月訊 控罪書誤寫她露「陰道」

分享:
一名年近50歲的女警涉嫌偷竊及露下體案件,押後至下月15日再訊。(資料圖片)

一名年近50歲的女警涉嫌偷竊及露下體案件,押後至下月15日再訊。(資料圖片)

一名年近50歲的女警涉嫌偷竊名牌圍巾及朱古力,停職候查期間再兩度偷竊,並當眾露出她的陰部,遭控4項盜竊、1項管有攻擊性武器及1項猥褻罪,案件今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訊,辯方申請押後至11月15日,與控方商討用其他方法處理控罪,獲裁判官鍾明新批准,期間被告准以原有條件保釋。控方今申請修訂英文版控罪,指字眼上誤將「暴露其陰部」寫成「陰道」(vagina),亦獲裁判官批准。

48歲女警劉潔兒,涉及兩宗案件,控罪指她去年12月17日,在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內的Twist店舖,偷竊兩條Gucci圍巾,共值5,513元,以及在Godiva店舖內偷竊4盒朱古力,共值2,666元。

另一案控罪指她於本年6月26日,在九龍灣MegaBox內的星巴克咖啡店,偷竊一個值210元的不銹鋼水杯及管有一把鎅刀,並在同日於該商場內永旺百貨中,偷竊一個值824元的黑色背囊,以及猥褻暴露其陰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