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2 19:25:00

好人好事|老婦電動輪椅大雨中「死火」 4名熱血年輕人合力推車

分享:
4名年輕人護送老婦回家。(互聯網)

4名年輕人護送老婦回家。(互聯網)

途中還要上斜路,眾人也被雨水弄到全身濕,但不忘為老婦擔遮擋雨。(互聯網)

途中還要上斜路,眾人也被雨水弄到全身濕,但不忘為老婦擔遮擋雨。(互聯網)

美國佛州一個社區周日出現令人感動的一幕,一名老婦坐著電動輪椅回家,卻因途中遇上大雨而失靈,4名年輕人放工經過見到她在大雨中「動彈不得」,遂上前合力推動電動輪椅,送老婦回家。照片可見其中3人推著老婦上斜路,另一人不忘舉起雨傘為老婦擋雨,十分窩心。

拍下4人善舉的女居民稱,這是一個非常寧靜的社區,聽到4名年輕人的喧鬧聲和見到他們在大雨中推著老婆婆的舉動,讓她覺得驚訝,「他們推著她上了一條大斜路走向她的寓所,這幾名英雄一心想著幫人,並無理會惡劣的天氣,甚至為她擔遮擋雨,更加展現他們的好心」。該女居民說,作為一名母親,她也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後像那4名「現代英雄」,讓每天變得美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艱難情況下,大家更應向其他人展示憐憫之心。

4名助人的熱心年輕人。(互聯網)

4名助人的熱心年輕人。(互聯網)

「她頭上只套著一個膠袋」

事件在網上傳開後,4人也受到傳媒的注意。JohnMorgan Massa是其中一人,他受訪稱,他們的舉動就像平時大家幫人開門、拿取貨架最上層的東西一樣,任何人見到一名老婦在雨中坐在失靈的電動輪椅上都會伸出援手。他們當時剛結束工作,感到很累和成身汗,很想快些返回住宿處,雖然是漫長辛苦的一天,但慘不過那名女士遇到的困境,「她頭上只套著一個膠袋,讓頭髮不會被雨水沾濕……我們知道不能讓她在雨中留在路中間,只想讓她的輪椅重新啟動……讓她安全回家。我們從沒想過被人認出,純粹是協助社區內的鄰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