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1 09:30:00

嫌機場運費太貴 4男子當場吃完60斤橘子

分享:
4人即場把橘子吃光。(搜狐新聞截圖)

4人即場把橘子吃光。(搜狐新聞截圖)

出外旅遊時不小心買多了東西,行李超載也是常見的事情,近日內地有4名男子因嫌機場托運費太 貴,把心一橫把原先想帶回鄉的60斤橘子全吃光了!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姓王男子跟另外3名男同事早前到雲南昆明出差,回程時一行人興高采烈地用50元人民幣,買了一箱60斤,即近36公斤的橘子打算當手信帶回家。怎料當他們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被告知行李超重了,托運費為一公斤10元人民幣,那麼一整箱橘子就需要額外付起碼360元的拖運費。對於高昂的拖運費,4人不能接受,但又不想浪費橘子,於是決定開箱,當場吃掉!


36公斤的橘子可不是一時三刻能吃完的,4人在機場用了半個小時才全部吃光,雖然不用再煩惱托運的事情,不過事主哀怨,因吃得太多橘,熱氣上火,令嘴角都「起水泡」十分難受,苦笑以後不要再吃橘子了。事件曝光網友紛紛笑說,「把胃吃出問題就更不划算了」、「可以給其他人一起分享啊」、「一人12斤拎著啊,或者吃一部份、拎一部分」、「原來電影《人在囧途》是真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