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4 11:41:00

字節跳動入稟美法院禁制TikTok下架 另按技術進出口條例向北京申許可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短片分享程式抖音海外版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公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技術進出口管理條例》和《中國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術目錄》規定,已經向北京市商務局提交了許可申請,正在等待北京市商務局受理決定。公告未有提及許可申請涉及那些交易,但相信與美方早前批准TikTok與美國企業甲骨文及沃爾瑪的交易有關。

字節跳動亦已入稟美國聯邦法院,要求禁制華府由星期日(20日)起,將TikTok由美國的應用程式商店下架,入稟狀指,已經盡最大努力試圖滿足華府不斷變更的要求,包括改變業務擁有權和結構,指當局並非真正關注國家安全,而是出於同11月大選有關的政治考慮。

另一中國應用程式WeChat在日前成功爭取加州法院頒令,阻止下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