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30 04:30:00
日報

宏利推出市場首項強積金退休收益基金 為退休生活提供定期及穩定的收益

分享:

宏利於全港首推強積金退休收益基金,旨在滿足強積金成員於退休前累積儲備以及於退休後獲得定期派息的需要。

宏利MPF退休收益基金(「退休收益基金」)推出後,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的多元化基金平台更添競爭力,成分基金總數增至30項。該計劃為強積金成員提供多種投資選擇,覆蓋不同資產類別和市場,有助成員按自己的退休需要和投資取向,揀選符合所需的強積金投資組合。

宏利推出退休收益基金乃響應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對業界的呼籲,於強積金框架下開發退休投資方案,從而更有效地滿足強積金成員於供款階段和提取階段的投資需要。該基金的目標是透過以分發派息至成員強積金帳戶的方式提供定期及穩定收益,其次要目標則是提供長期的資本增長;65歲以下的成員每月派息會自動再投資於該基金,以尋求資本收益增長。當年滿65歲或以上,每月派息會撥入提供本金保證的宏利MPF利息基金(「利息基金」)。

宏利香港副總裁兼僱員福利業務部主管吳清發表示:「作為香港最大的強積金計劃保薦人,我們在市場上率先推出此全方位退休方案,以滿足在職港人在退休前和退休後的需要,對此深感自豪;對於退休後希望可繼續透過我們的強積金平台來投資的成員來說,這也是值得高興的消息。宏利管理退休金已逾80多年,我們深信旗下的強積金平台可為成員提供優質選項。」

詳情:https://www.manulife.com.hk/zh-hk/individual/products/mpf/retirement-income-fund.ht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