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6 10:20:00

封區檢測|嘉亨灣第1座強檢未發現個案 約70戶未應門當局籲聯絡跟進

分享:
政府昨日對嘉亨灣第一座作圍封強檢,未發現個案。(資料圖片)

政府昨日對嘉亨灣第一座作圍封強檢,未發現個案。(資料圖片)

政府周五(15日)宣布圍封西灣河嘉亨灣第一座,進行強制檢測,直至今早9時半宣布完成有關行動。在已完成檢測的約830名居民中,未有發現個案,然而仍有約70戶居民未有應門,當局在早上對外出的居民進行檢查,發現2人未有強檢,並向他們發出罰款及強檢令,政府呼籲未應門的約70戶向當局聯絡進行檢查。

因應日前一名俄羅斯駐港領事館職員,在入境時樣本被發現呈陽性,並帶有變種病毒,港府昨晚圍封嘉亨灣第一座強檢。截至凌晨1時,已為約830名居民進行檢測,當中未有出現個案。然而政府指,在該處約435戶之中,有約70戶未有應門。不排除當中布可能已接受隔離的住戶,以及部分單位空置,但政府未有有關資料。

其後政府今早至9時半對該處外出的人士進行檢查,在約200多名受檢人士當中,發現有2人未有進行檢測,並向2人發出定額罰款5,000元及強檢令。政府呼籲未有應門的約70戶居民,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