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2 16:20:00

封區檢測|消息:今錄約130宗初步確診 主要來自葵涌邨逸葵樓映葵樓

分享:
範圍內的人士須於今午1時前接受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範圍內的人士須於今午1時前接受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本港昨日(21日)錄得逾20宗初步確診個案,最少兩宗在葵涌邨映葵樓居住。政府凌晨4時圍封葵涌邨映葵樓,要求範圍內的人士於今午1時前接受強制檢測,目標傍晚7時完成行動。消息指,今日新增約130宗初步確診,主要來自葵涌邨逸葵樓映葵樓,鄰近葵涌邨的大窩口邨富強樓亦有人懷疑染疫。另外消息指,一名居住葵涌邨的瑪嘉烈醫院婦產科員工初步確診,院方禁止陪產及探望嬰兒。

警女文職初步確診 荃灣政府合署上班

警方指,一名駐守人事部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的32歲女文職初步確診,居住葵涌邨逸葵樓,今日檢測呈初步陽性。警方指,她過去14天沒有外遊記錄,最後於周四(20日)在荃灣政府合署的辦公室上班,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

警方指,在衛生防護中心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名人員可能有密切接觸的警員及文職人員需要接受病毒檢測,警方並已派員清潔及消毒相關地方。

映葵樓住戶疑於逸葵樓傳染大批住戶

葵涌邨逸葵樓截至昨日錄得20宗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巴籍婦的丈夫(#13064)上周四(13日)到逸葵樓垃圾房「執垃圾」,期間曾接觸昨日初步確診、居住映葵樓14樓的清潔工,該名清潔工會到不同樓層倒垃圾,懷疑因此感染不同住戶。

該名清潔工居住的映葵樓,同層一名兩歲女童早前發燒,入院檢測亦呈初步陽性,兩名患者居住的單位不相連,但比較接近。

Ad Block
葵涌邨映葵樓凌晨4時圍封。

葵涌邨映葵樓凌晨4時圍封。

封區檢測|葵涌邨映葵樓凌晨4時圍封 兩住戶初步確診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