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7:15:00

將軍澳落雹|清水灣男游水疑遭雷劈 昏迷送院後不治 (更新)

分享:
一名男子在清水灣綠蛋島游水懷疑遭雷劈,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圖為綠蛋島。(網上截圖)

一名男子在清水灣綠蛋島游水懷疑遭雷劈,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圖為綠蛋島。(網上截圖)

西貢區的將軍澳中午受天氣影響落暴雨及冰雹,而在西貢的清水灣綠蛋島,有男子在對開海面游水時,懷疑被雷劈中昏迷,他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事發約下午2時,警方接獲報案指,有人於清水灣綠蛋島對開海面游水時,懷疑被雷劈中昏迷,水警趕赴現場,將事主救起送往對面水警基地,然後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救治,其後證實死亡。

疑偕妻划獨木舟   避雷雨改路中招

現場消息指,該名男子與妻子一同划獨木舟,接近龍蝦灣附近時,惟由行雷閃電及下雨,遂改往綠蛋島暫避並求援。其間發現有船經過,以為是救援船隻,丈夫隨即落水游近船隻,不料被雷劈中昏迷。

據天文台資料,約在下午1時發出局部地區大雨提示,指西貢區的將軍澳的雨勢特別大,並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的大雨,雷暴警告亦同時生效,與此同時,天文台又指,將軍澳有冰雹報告,預料本港在短期內可能繼續受冰雹影響,呼籲市民盡量留在室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