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7 18:31:00

小二女生疑食啫喱糖鯁喉 延至今午不治

分享:
香港潮商學校一名小二女生在校內懷疑食啫喱糖鯁喉,延至今午不治。(香港潮商學校校友會fb圖)

香港潮商學校一名小二女生在校內懷疑食啫喱糖鯁喉,延至今午不治。(香港潮商學校校友會fb圖)

一名7歲的巴基斯坦籍小二女生,上周三(20日)在校內小息期間吃零食,懷疑進食過急,吞下啫喱糖時意外鯁喉,昏迷送院搶救,延至今日(27日)下午不治。

老師即場急救   送院後回復清醒

據了解,現場為西區薄扶林道香港潮商學校。上周三早上約9時35分,一名7歲的巴基斯坦籍女同學在校內小息期間,一邊與同學聊天,一邊進食類似啫喱及糖的零食,期間懷疑進食過急鯁喉,整個人失去知覺倒地,老師趕至現場後發現女同學口吐白沫,狀況危險,於是報警,並依從救護員在電話中的指示,幫該女同學進行心外壓,結果女同學則吐出紅色的嘔吐物。

救護員其後趕至現場,將昏迷的女生送往瑪麗醫院搶救,經搶救後一度回復清醒,但情况危殆,需留院觀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