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6 10:15:00

屯門謀殺案30歲男子被捕 警料雙方互不認識 

分享:
屯門昨晚發生謀殺案,一名30歲男子被捕,警方料男子與死者互不認識。(香港警察fb影片截圖)

屯門昨晚發生謀殺案,一名30歲男子被捕,警方料男子與死者互不認識。(香港警察fb影片截圖)

屯門昨晚發生謀殺案,一名70歲男子身中多刀倒臥地上,警方拘捕一名30歲男子涉嫌與案件有關。警方相信兩人並不認識,並在附近一個男廁發現有血跡及染血的鞋印,會從多方面調查事件,包括被捕男子精神狀況及習慣,以及案發前雙方有否發生衝突等,案件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調查。

死者身上多處刀傷部分深至見骨

死者姓張(70歲),在屯門居住及在肉檔工作,被發現身上多處刀傷,包括頭部、頸部、耳部的周圍等,部分深至見骨,救護員到場後證實死亡。被捕男子姓萬(30歲),同樣在屯門居住,報稱無業,並無精神病紀錄。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林慶璋表示,昨晚近9時接獲途人報案,指海珠路遊樂場涼亭內,有一名男子倒卧地上,身上多處傷痕及血跡失去知覺,其後警方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名男子在雨中跑步,上前截查時男子逃走。林慶璋指,男子所揹的背包露出懷疑刀柄,追截警員一度擎槍警告。

廁格發現大量血跡鞋印與被捕男子相同

警方在他的背包中搜出摺刀、軍刀及斧頭等三把染有血跡的利器,又發現男子的頸及雙手亦有刀傷,遂將他拘捕並送院治理。警方在附近公廁發現一個廁格有大量血跡,鞋印與被捕男子相同,相信有人曾在廁格內自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