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7 17:20:00

市建局再延長租金寬減6個月 住宅和部分商舖租戶續減租75%

分享:
市建局公布再延長租金寬減多半年。(資料圖片)

市建局公布再延長租金寬減多半年。(資料圖片)

市區重建局今日(27日)再公布,為轄下住宅及部分商戶再延長租金寬減多6個月,至明年3月底。

市建局表示,包括安置大廈及重建項目內已收購的440多個住宅及商舖租戶,可獲得75%的租金寬減。而在發展項目、保育及活化項目,受疫情影響的商舖同獲75%租金寬減,其他未受疫情影響的商戶,則獲建議將一定數額撥作慈善用途。至於與發展商合營的商場,則由發展商作出檢視。不過在今年1月起簽訂的新租約,因為租金已反映市場的實際租金水平,故寛減措施並不適用。

市建局表示,自去年4月為轄下租戶提供的租金寬減措施,至今已寬減逾1.2億元的租金。另外,市建局建議受惠商戶在今年寬減期內的4月至9月期間,將一定的數額撥作慈善用途,讓超過13個慈善團體及社福機構受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