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7 06:00:00

建制派恭賀當選 讚有擔當可處理挑戰

分享:

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當選新一屆行政長官,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恭賀對方,期望她能擇善有為,籌組班子時廣納賢能,提出施政方針解決問題。她續稱,林鄭月娥以777票高票當選,反映其得到不同界別選委支持,相信她有擔當及有能力處理不同挑戰。問及會否爭取加入新政府班子,李慧琼認為言之尚早,但補充若林鄭月娥有需要,樂意向對方推薦人選。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圖)指,減去泛民的票數,林鄭月娥取得很多建制票,認為是建制派「大團結」,支持對方成為下任特首。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亦發聲明,祝賀林鄭月娥當選,指選委代表市民選出一位得到中央高度信任、有經驗、有能力、有承擔及一直以來得到香港市民擁護的人出任特首,形容「這是香港之福」。


投票予曾俊華的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對選舉結果感失望,又謂林鄭月娥得票較他預期多。被問到是否「押錯注」,田北俊指特首梁振英過去數年導致社會分化,令他看不過眼,故支持較能團結香港的特首候選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