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10 09:39:00

弗洛伊德葬禮於候斯敦舉行

分享:
沙普頓(Al Sharpton)(AP)

沙普頓(Al Sharpton)(AP)

(AP)

(AP)

拜登透過視頻致悼詞(AP)

拜登透過視頻致悼詞(AP)

美國懷疑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葬禮在德州候斯敦舉行。約500人出席,包括美國非裔浸信會牧師兼民權領袖沙普頓(Al Sharpton),及承諾會為弗洛伊德家人支付葬禮開支的重量級拳王美韋達,多人致悼詞。候斯敦市長特納宣布,將6月9日定為「弗洛伊德日」。

弗洛伊德的家人形容弗洛伊德的死不只是遭人謀殺,而是仇恨罪案,但弗洛伊德將被世人銘記,他的死將會改變世界。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透過視頻向出席人士表示,現在是時候履行種族公義。

沙普頓形容,弗洛伊德死亡並不是悲劇而是罪行。他指,弗洛伊德原本是普通人,但被揀選成為改變世界的奠基石。他不滿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弗洛伊德的死亡表現冷漠,並形容特朗普把是非顛倒,沒有落實公義。

特納宣布,將6月9日定為「弗洛伊德日」,並宣布將發出行政命令禁止候斯敦警方對疑犯箍頸。

喪禮結束後,弗洛伊德的靈柩安葬於他母親的墓旁。

(AP)

(A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