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0 14:19:00

律師形容納瓦爾尼情況非常差 獄方仍禁私人醫生接觸

分享:
律師形容納瓦爾尼情況非常差,獄方仍禁私人醫生接觸。(資料圖片)

律師形容納瓦爾尼情況非常差,獄方仍禁私人醫生接觸。(資料圖片)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在獄中絕食20天,已轉移至一間監獄醫院。納瓦爾尼一名代表律師在探望後表示,44歲的納瓦爾尼的情況看來非常差,消瘦了許多,手臂、腿部感到麻痺,亦有持續背痛,但指納瓦爾尼無打算停止絕食,獄方繼續禁止納瓦爾尼接觸私人醫生。

納瓦爾尼所屬的組織負責人說,轉到監獄醫院反映納瓦爾尼病況惡化,呼籲支持者在俄羅斯總統普京星期三發表完國情咨文後上街,要求釋放納瓦爾尼。

監獄部門聲明說,納瓦爾尼健康情況令人滿意,並在他的同意下以維他命作為治療。

美方曾警告,納瓦爾尼一旦死亡,俄羅斯必須承擔後果。克里姆林宮就指,俄羅斯囚犯的健康狀況,不能亦不應該成為外國利益的議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