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7 10:15:00

恐怖慎入|2歲孫女半夜跟空氣聊天 閉路電視拍下疑似「魔鬼」身影

分享:
孩子的父親進入房間檢查的影像。(圖片Kennedy News and Media)

孩子的父親進入房間檢查的影像。(圖片Kennedy News and Media)

麥肯錫認為那個神秘的身影是Demon(魔鬼)。(圖片Kennedy News and Media)

麥肯錫認為那個神秘的身影是Demon(魔鬼)。(圖片Kennedy News and Media)

世界各地不時有人表示,拍到靈異事件或鬼怪的影片或圖片,近日美國就有人聲稱,在閉路電視中拍下了疑似「魔鬼」的蹤影。

綜合外媒報道,居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41歲嫲嫲麥肯錫(Tory McKenzie)在1月時,聽到兒子在抱怨,2歲孫女安珀(Amber)常常在半夜跟空氣聊天,於是麥肯錫翻查安珀與7個月大麥可(Michael)房間內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了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身影。

畫面可見約在凌晨3時左右,突然有一個「人影」出現在房間中,並在兩個孩子的床間遊蕩。麥肯錫表示,安珀當時感覺到房間內有「人」,但沒有感到害怕,還會跟「他」聊天,但某天卻叫這個「人」離開。

麥肯錫看到畫面後,整個人都驚呆了,經仔細觀察,她認為那個神秘的身影是Demon(魔鬼),而且還長有2隻角。她立刻拿給2個孩子的父親、即是她兒子雷恩(Ryan) 看,雷恩得悉後,隨即把2個孩子撤走,直接搬進他的房間一起睡。麥肯錫表示,那個時間所有家人都睡了,不可能有人進入孩子房間遊蕩,因此麥肯錫更相信:「這絕對是魔鬼!」

不過網民的意見十分兩極,有人認為十分心寒,表示自己也看見該物體的角和利刃一般的尖長手指甲,建議他們一家趕快搬離;亦有人表示不相信「這不是魔鬼,是有人偷進你家!」;其中有網民認為影像只是一個裸體的人,估計是從房間的窗戶溜進來,提醒麥肯錫的家或許有安全漏洞,應注意鎖緊門窗。對於有網民質疑是改圖,麥肯錫強調自己不懂得改圖,也沒有改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