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9 04:30:00
日報

情史矚目 遊走正印與Mandy Lieu

分享:

周焯華的私人生活,尤其他周旋於太太陳慧玲(Heidi)與模特兒出身的Mandy Lieu之間的韻事,成為城中熱話。周與Heidi於2002年結婚,育有兩女,周更在此時建立一個娛樂王國。不過,周於2014年與Mandy Lieu戀事曝光,翌年5月周更陪Mandy Lieu到英國倫敦產女;Heidi也於同月誕下幼女。Heidi與Mandy Lieu不斷隔空駁火,對外宣示「主權」,Mandy Lieu在2015年尾與周焯華上演世紀拖手,高調公開戀情,Heidi忍無可忍簽紙離婚。周焯華趁一次朋友生日會,借醉擁著Heidi唱《愛我別走》,並當眾高呼「我只得一個周太」,令Heidi撤銷離婚,Heidi更不時在社交網「放閃」。Mandy Lieu則在去年底承認已與周焯華分手,並爆出已與男方共育有3女1男共4個小孩,即使兩人已分開,但仍保持友好關係。傳聞周焯華支付3億港元分手費及4名小朋友生活開支,並定期赴英探望子女。

情史矚目 遊走正印與Mandy Lieu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