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1 12:20:00

愛國者治港︱選委今明設近千街站 稱要聆聽市民意見

分享:
30多個界別的選委會委員,將於今明兩日在全港設立近千個街站,宣傳「落實愛國者治港」(廠商會圖片)

30多個界別的選委會委員,將於今明兩日在全港設立近千個街站,宣傳「落實愛國者治港」(廠商會圖片)

30多個界別的選委會委員,將於今明兩日在全港設立近千個街站,宣傳「落實愛國者治港」,並表示會在街站聆聽市民意見,以及表達他們的政綱。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及政協常委唐英年等,今晨(11日)出席街站啟動禮。譚耀宗稱,今次選委會選舉是開放,任何人覺得自己合適都可以報名參選,不過因為今次設有資格審查,而最終亦只有2人不合資格。

對於熱血公民的鄭松泰被指不符合資格,譚耀宗指大眾對鄭的言行及表現一直有認識及了解,認為資審會有小心審視過其言行,才作出決定。至於如果民主黨不派人參選,是否代表「完善選舉制度」做得不好,譚指個別政黨是否參選,是他們的決定,不影響整個選舉制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