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7 14:40:00

愛國者治港|引傳媒老闆 張曉明:如已迷路何不回到原點再出發

分享:
張曉明相信隨著《港區國安法》實施和選舉制度「完善」,港府更好條件解決巿民關注的住屋及經濟問題。

張曉明相信隨著《港區國安法》實施和選舉制度「完善」,港府更好條件解決巿民關注的住屋及經濟問題。

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等中央官員一連三日在灣仔舉辦座談會,聽取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的意見,張曉明說不少參與座談會的人士都贊同今次人大改制的意見,指他們經歷了修例風波及區議會選舉後,對香港現存問題看得更清晰,不能夠讓香港繼續被極少數反中亂港勢力操弄的政治議題牽著走。他引述有傳媒老闆在座談會提到「如果已經迷路、前路不通,為何不下決心,回到原點,抓緊正確路徑,再重新出發呢?」,他認為這句話對所有人都有「啟發意義」。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批區議會成挑戰「一國兩制」平台 張曉明:不撤選委會議席亦要大減

張曉明稱,相信隨著《港區國安法》實施和選舉制度「完善」,香港社會政治大環境必然會有大改善,港府亦有更好條件解決巿民關注的「住房難、就業難」等經濟民生問題,認為香港一定會從回正軌,走出政治迷惘,否極泰來,實現大亂之後應該有的大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