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0:57:00

愛國者治港|李家超稱將考慮言行等判斷真心假意 政治立場非主要考慮

分享:
愛國者治港|李家超稱將考慮言行等判斷真心假意 政治立場非主要考慮 (資料圖片)

愛國者治港|李家超稱將考慮言行等判斷真心假意 政治立場非主要考慮 (資料圖片)

選委會界別分組選舉提名期昨日截止,政務司長李家超昨接受《中通社》專訪時稱,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工作佔用的時間比較多,因為必須認真嚴格審查每一個候選人,而目前進度理想。

被問到如何分辨「真誠愛國者」,李家超稱資審會將從言、行、文章、著作等綜合考慮,判斷其是真心還是假意,並指不擔心選舉變成「清一色」,重申政治立場不是主要考慮,只要不違反《基本法》、不傷害香港利益,加上對政府有建設的意見,政府都會聆聽。

坦言武官治文官具挑戰

李家超表示,上任時面對「武官治文官」的言論,是很大挑戰和要求,並透露在他升任政務司長前,特首林鄭月娥曾與他討論相關事宜,當時他作出認真考慮,包括如何輔助特首施政,及如何參與中國民族偉大復興。

相關新聞:港區國安法|蕭澤頤:將調查民陣是否涉嫌違反國安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