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1 09:31:00

愛國者治港|李家超:資審會為立法會選舉繼續把關

分享:
李家超:資審會為立法會選舉繼續把關。(FB)

李家超:資審會為立法會選舉繼續把關。(FB)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政務司司長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中表示,資格審查委員會將在立法會選舉中繼續做好把關工作。

李家超指,選委會選舉是中央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選舉,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新選舉制度的主旨是杜絕反中亂港份子或外國代理人藉原有選舉制度的漏洞,進入管治體制,癱瘓立法會及政府運作,完善後的選舉制度,引入有效的資格審查制度、重塑選委會的組成及賦予新的職能,包括選出40名立法會議員,以及提名立法會選舉的候選人,優化立法會的組成,增加廣泛代表性和均衡參與,對香港重回正軌發揮關鍵作用。

李家超又指,本港接下來仍有兩場重要選舉,包括3個月後的立法會選舉。由他主持的資審會將繼續做好把關工作,把「愛國者治港」原則落實,確保「一國兩制」實踐沿著正確的方向行得更穩更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