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8 10:59:00

愛國者治港|下周三首讀完善選舉制度修訂草案 林鄭:年底設臨時公務員學院培訓愛國人才

分享:
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問答會時表示,會在本年年底設立臨時公務員學院培訓愛國人才。(蘇文傑攝)

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問答會時表示,會在本年年底設立臨時公務員學院培訓愛國人才。(蘇文傑攝)

特首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答問會,表示如獲得行政會議通過,下周三可提交全國人大修改香港選舉條例草案,供立法會首讀。她讚揚人大修改香港選舉制度,是體現中央對「一國兩制」方針的堅持,能夠及時制止嚴重破壞香港的行為,發揮定海神針的功能,可以撥亂反正,正本清源。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曾國衞:稍後考慮將愛國原則延至區選

此外林鄭月娥指,會成立培訓公務員學院,以培訓愛國者治港的人才,惟成立學院需時,所以重新整合現時北角政府合署的公務員培訓地方,並在今年年底先成立臨時公務員學院,由馮國經博士領導,為公務員整理有關課程。她又期望,政黨及智庫等組織可以主導培訓政治人才,特區政府會為他們提供實習、影子計劃及加入政府委員會等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