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5 10:30:00

愛國者治港|葉劉淑儀:新民黨將爭取最少2席直選

分享:
愛國者治港|葉劉淑儀:新民黨將爭取最少2席直選(資料圖片)

愛國者治港|葉劉淑儀:新民黨將爭取最少2席直選(資料圖片)

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商業電台節目表示,選舉制度經優化後,參選要經過資審委審批,選特首亦要獲得5大界別的提名票,安全系數很高,又引述中央指早前說法指,選委應該要考慮對方是否真的愛國者、有沒有管治能力。

葉劉淑儀指,新民黨冀在未來的立法會保留2個直選議席,亦會爭取選委會的席位。

就政府早前的高層人事變動,葉劉淑儀表示,紀律部隊在反修例事件敢於站在前線,反映他們忠於國家,可以理解中央重視他們,亦反映中央政府重視國家安全及忠誠。

就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發表講話,指政府須解決房屋問題,期望本港在2024年告別「劏房」。葉劉淑儀稱,香港不缺乏土地,視乎政府有沒有膽量開發,例如發展綠化地等,並搬遷葵涌貨櫃碼頭。對於未來港鐵發展的地產項目,她認為港鐵坐擁「靚地」,政府應進行利潤管制,或把部分上蓋樓盤撥予政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