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7 06:00:00

感謝選委良心投票 胡國興:港人要堅守陣地

分享: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退休法官胡國興以71歲之齡競逐特首寶座,最後因泛民策略投票,最終「高開低收」,只取得21票。胡國興感謝有選委仍然堅守原則,憑良心投票,認為有21票已算不錯。他又祝賀林鄭月娥當選,盼對方可放下成見,以寬容態度多聽意見。他以榕樹形容港人,要堅守住陣地,「喺陽光之下,努力為生命嘅理想堅持。」


胡國興敗選後,並沒有在灣仔會展內接受訪問,而是到網媒等候的地方會見傳媒,以示對網媒的尊重。他不約而同以球賽喻今場選戰,指自己以往出任法官,「慣咗做球證」,現首次披甲踢前鋒,感謝家人及競選團隊支持,「人少少,都好夠隊形」,其中特別讚揚太太,「如果有人鬆踭,佢一定錫番我。」


對於有21名選委仍支持他,認為他們最堅守良心及原則,成績「都唔錯」,惟否認被泛民出賣,因選委早已表明提名及投票是兩回事。他指,若日後自己曾提出的政綱,如重啟政改、22條立法及全民退保等在有民意支持下落實,自己已算超額完成。他又期望,自己在選舉中「不含糊、不閃避、有話直講、勇往直前」的態度,為社會起示範作用。
對於會否加入林鄭月娥的班子,胡國興稱「未發生嘅事唔好講」,冀她能履行參選承諾,促進本港和諧,「以後有緣,江湖再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