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9 09:05:00

慎入|印漢遇車禍遭巨型鋼條插穿左胸 忍痛力驚人(有片)

分享:

人們生命力之強,真是不可思議。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印度42歲男子辛格(Hardeep Singh)上周四在Bathinda一條公路駕駛貨車時爆軚失控撞欄,被一支長6英呎(約1.8米)、厚4英吋(約10厘米)的鋼條插穿左胸,一名路過司機發現,立即將他送院救治。

報道指,辛格被送抵醫院時仍清醒,只是劇痛難熬,因為鋼條太大,貫穿辛格左胸,醫生無法幫他做X光檢查。醫生指,辛格入院時不停唸著「神啊、神啊」,又說神會保祐他,因他從未做過傷天害理的事。

傷口僅距心臟半厘米

包括6名外科醫生的15人醫療團隊為辛格做了4個半小時手術,期間醫生們先用強力切割機將鋼條切短,再小心翼翼地移除,拔出時傷口血流如注。經電腦掃瞄發現,辛格其中一條肋骨和肩胛骨骨折,被插穿的位置僅距心臟約半厘米,肺部等主要器官亦幸未受波及。

手術後,辛格左胸留下一個直徑約10厘米的血洞,他暫須靠呼吸機協助呼吸,醫生說,他已脫離危險期,但因傷勢嚴重,需長時間康復。

辛格入院時,左胸插著長長的鋼條。(互聯網)

辛格入院時,左胸插著長長的鋼條。(互聯網)

醫護先將鋼條切短。(互聯網)

醫護先將鋼條切短。(互聯網)

辛格接受手術。(互聯網)

辛格接受手術。(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