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7 16:30:00

【咪阻住晒】女人被綁手腳膠紙封口 賽車宣傳照捱轟

分享:
相片可見年輕女子被綑綁在椅上,嘴巴被封住,電視畫面則播放著賽事。(互聯網)

相片可見年輕女子被綑綁在椅上,嘴巴被封住,電視畫面則播放著賽事。(互聯網)

澳洲巴瑟斯特(Bathurst)每年都會舉辦Bathurst 1000賽車比賽,周日為比賽當日,有人在Facebook一個相關群組發帖慶祝及宣傳,相片可見一名年輕女子在家中,手腳被綑綁在椅上,嘴巴亦被封住,而背後的電視畫面則播放著賽車比賽,以開玩笑手法指出女士們應當「收聲」,別阻礙男士們觀賞賽事。

但相片實在駭人,關注家庭暴力的運動人士穆廸(Sherele Moody)斥其提倡對女性使用暴力,又指出當地今年有57名女性因家暴而死;不少網民亦指製作該相片的行為「可恥」,不能將其視為一個玩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